芜宛

男孩

第二章


切勿上升正主


自从那晚的晚安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有了联系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就像指间的细沙,一下子就溜走了。一年的时光很快过去了,肖战比当初有了点名气,不过,也只是一点。他最近接了一部耽改剧,他原先接的时候也有些犹豫,毕竟这是耽改剧。可是又想想他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十八线小明星,有什么资格对一部自己能有男主戏份的剧挑三拣四呢?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叹了口气,唉,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到头啊


长沙很热,明明还不到夏天,却那么热。一轮金色高高地挂在天上,让人无法直视。灰色的地面被烤得滚烫,隔着鞋底都能感受到温度。王一博很忙,他明天还要去试镜,那部剧之前投照片投了两次,都被pass掉了。本来他应该放弃了的,可是心里有种强烈的感觉,告诉他:王一博你必须去!他想,亲自去一趟吧,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了。


录制完101后,他上了去北京的飞机。趁着在天上的三四个钟头,他睡了一觉,他实在太累了。


安置好行李后,他来到了一栋两层小别墅前,墙面很白,被瓦红色的线条修饰着,大理石的台阶光滑而整洁,小花园里种着一棵生机勃勃的柳树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茉莉花香。他敲了敲门,一个身穿素色连衣裙的女孩开了门:“请问,您?”“我是来试镜的。”“王先生吗?”“嗯。”他点了点头。“您跟我来。”女孩招呼他。他被带到另一扇门前。“杨姐在里面,您自己进去吧。”他打开了门,里面也有一个女生,看上去也只比他大两三岁。那女生说:“你好,我是制片人杨夏。你可以叫我杨姐。”“请坐。”“你试镜试的是哪个角色?”杨夏问,其实她心中已经隐隐有了猜测。“蓝忘机。”果然,杨夏心想。其实杨夏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很符合这个角色的气质。“你真人和照片上好像不太一样。”不然照片也不会被pass掉两次,果然照片是看不出气质的。王一博笑了笑:“嗯。”杨夏又拉着他问了些无关紧要的小事,最后她说:“其实我觉得你很符合这个角色的气质。”这意思就是过了。王一博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,不过他没表现出来。走出了大门,他掏出手机,看了看明天的行程。嗯,明天还要回长沙录制天天向上。.好累啊


四月份,陈情令开机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了




惊不惊喜?

胃好痛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